Something about Sophie's Home

Something about Sophie's Home

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我愛療癒密碼(20140621)

神的帶領真的是很奇妙, 療癒密碼這本書的中文版是在2012年6月出版的, 而我早在當年的七月就已經拜讀過, 而卻是在兩年後的最近, 我才愛上這套優雅而簡單, 深奧又有效, 學來輕鬆自如, 與生俱來又可隨身携帶, 而且完全不受時間限制的療癒方法.

記得當時整個人完全地被它吸引, 心想這麼合乎宇宙原理原則的一套神奇有效的療癒方法如果真學起來不知該有多好. 於是火速看完之後, 便吵著要老爺也趕快看一看, 因為彼時, 無法侍奉神度日而只能終日侍奉著馬門過日子的他, 被繁重的工作壓力和無限上綱的責任壓得喘不過氣來而常常犯偏頭痛的毛病, 體力也不好很容易累, 深度近視也讓他十分困擾, 往往一到下午就雙眼疲倦, 只能硬撐到下班或加班結束. 看到了療癒密碼這本書, 彷彿是茫茫大海當中發現的一塊浮木, 心想這下老爺身上這些惱人又不知該看哪科的毛病有救了!

可是, 我們看了書, 研究了半天, 由於並不是很確定是否操作正確, 也連帶地沒有信心去檢視效果, 再加上生活步調總是緊張忙碌, 很快地, 我們這兩顆陀羅又轉到別處去忙了. 一直到我從韓國回來, 不小心肋骨受了傷, 在特殊的機緣下去到了聯元復健科診所, 被精通療癒密碼的荊宇元院長神奇地醫好之後, 才真正地見識到療癒密碼如同魔幻一般的力量.  而也由於荊醫師遠遠超乎一般人, 對療癒密碼有全盤的了解, 融匯貫通到幾乎可以出神入化地操作, 而往往奇蹟式地療癒病患的各種疑難雜症, 使我們產生了很深的錯覺---要像荊醫師那樣, 我們還早得很哩! 於是潛意識裡就完全沒有想要再操作試試看的意願了.

而隨著聯元復健科診所在5/10停診, 將轉型到荊醫師個人工作坊的這段兩個星期的過渡期間, 我在回娘家的時候, 知道了娘家老媽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的症狀並沒有完全消除, 而弟媳婦也因為某些惱人焦慮的事情而經常失眠, 苦不堪言. 於是基於想要為她們做點什麼事而解除她們痛苦的心情, 我再一次想起了療癒密碼. 於是在一次家庭聚會(HOME GROUP)時, 我下立了要為她們做療癒密碼的週間目標.

我自己試著擬了恰當的禱告詞和聚焦真相敍述句, 按步就班地操作. 心裡雖然不知道是否有效, 也沒有去向當事人追踪後續的變化, 可是會讓我持續做下去的原因是, 跟以前不一樣地, 當我在操作時, 我的雙手十個手指頭真的有電波在流動, 而那就是療癒的能量. 因為體驗到了這種能量的流動, 所以我可以帶著確信用這種更具體更聚焦的禱告方式來為所關心的人而付出, 解除他們的痛苦.

操作幾天之後, 我回娘家去過端午節, 遇到了弟媳婦便隨口問候過去幾天是否有再失眠, 答案是"奇怪, 我睡得不錯耶..."哇嗚, 從我手指發出的電流真的有發揮療癒的效果耶, 我想這是神給我的激勵和鼓舞.

在接下來的幾次家庭聚會, 我也開始樹立為宣元及為子馨做療癒密碼的週間目標了. 我很開心, 能夠尋找到一個可以具體而微的"為別人而活"(利他)的工具.


療癒密碼重點整理
(樂活在人間20120826)(荊宇元醫師&況明潔)

療癒密碼可以讓自律神經恢復平衡, 而且效果持久.

有三樣東西關係到人生健康與富足:
1.      有一樣東西, 幾乎能夠療癒生命中的任何問題(所有的疾病), 那就是人體的免疫系統.
2.      有一樣東西, 會關閉第一樣東西, 那就是壓力.
3.      有一樣東西, 可以再次啟動第一樣東西, 那就是療癒密碼
(所謂的壓力, 是指自律神經失調, 也就是交感神經一直亢進, 副交感神經越來越失去平衡, 就像車子猛踩油門卻無法踩煞車)

療癒密碼是任何信仰或無信仰的人都可以操作而解除壓力的方法, 過程中不會干擾信仰也不會改變你的信仰. “上帝可以改成任何你認為最高的宇宙存在, 例如佛陀, 真主阿拉, 或觀世意菩薩等都可以.

療癒密碼的理論根據: 七個密秘
1.      所有的疾病有一個共通的根源, 那就是壓力.
2.      壓力是由體內的能量問題引起的.
(下視丘, 腦下垂體, 賢上腺這個路徑若存有一個破壞性的能量訊號, 就會產生壓力.)
3.      心病是療癒的控制機制
(所有的疾病其實都是來自於一個心靈事件, 心靈創傷, 這個事件就像不斷拉警報一樣, 不斷造成交感神經亢進, 進而造成自律神經失調, 接著便影響細胞的代謝, 影響到細胞養份的供應和癈物的運輸, 長期下來, 細胞就會生病)
4.      療癒細胞重組人體硬碟.
(人的10%是意識, 90%是潛意識, 生命中所有的事件都會以圖像的方式存在於硬碟中, 若有負面的影像存在於硬碟中的話, 這部電腦就會一直出問題.)
5.      你的人體防毒程式可能會讓你生病
(再次遭遇同樣的事件, 身體就會產生壓力反應, 而心靈本身會阻止這個創傷被療癒, 因為心靈覺得創傷被療癒對我們是不利的<基於保護我們>)
6.      信念的力量
(我們人是根據自已的信念活出人生, 如果相信的是真的, 就會擁有成功幸福的人生, 如果相信的是謊言<錯誤>, 就會活出挫敗, 負面, 不健康的人生.)
7.      當心與腦衝突時, 獲勝的心.
(大腦無法用邏輯理念去控制心)
  

人體的四大療癒中心(人體的重要的控制中樞):

1.      鼻橋: 腦下垂體及松果體的所在部位. 腦下垂體通常被稱為主腺體, 掌控人體主要的內分泌過程, 腦下腺是荷爾蒙的主腺, 會刺激我們的身體分泌一些荷燃蒙(生長激素, 甲狀腺激素, 賢上腺素, 性腺等.
2.      喉結(女生的甲狀軟骨): 脊髓與中樞神經系統以及甲狀腺
3.      下頷角: 下頷骨下緣後方的區域, 位於頭部兩側. 情感中樞, 中醫所說的頰車穴, 情緒腦, 包括杏仁核與海馬迴, 脊髓與中樞神經.
4.      太陽穴: 下視丘的所在位置. 高層次功能的左右腦與下視丘, 其分泌因子控制腦下腺. 下視丘控制了腦下垂體, 腦下垂體又控制了所有的腺體.

手勢:
1)將兩隻手的指尖聚攏在一起, 就好像一個小手電筒一樣.
2)指尖瞄準療癒中心周圍的區域.與療癒中心相距5-8公分
3)手指放鬆, 讓它們在療癒中心發亮”(想像)

說明:
1.      指尖與療癒中心相距5-8公分, 比手指直接碰觸療癒中心的效果要強上好幾倍. 這麼做會在療癒中心入口的上方形成一個能量場, 讓身體自動製造療癒所需的正/負能量模式. 讓手指與療癒中心(身體)相隔一段距離, 能隨時創造出產生強大能量所需的兩極性.
2.      操作時手指端會產生脈博跳動的現象, 表示正在產產調理的效果. 每個動作停留30秒左右.
3.      療癒密碼是輔助治療. 當雙手放置在療癒中樞時, 藉由手指能量啟動療癒效果.
4.      操作時, 因為手會產生正常的能量, 所以把手放在四個療癒中樞時, 我們手指端的這種正常的能量, 會把這些破壞性的錯誤的能量訊號給取消掉, 因此可以產生療癒的效果.

實際的操作方式:
操作前必須先找出困擾的問題(ISSUE)
第一步: 兩手空握雞蛋懸空對著鼻樑.
第二步: 休息式(指尖朝向鼻樑, 雙手貼在臉頰上休息.)
第三步: 兩手空握雞蛋懸空對著喉結.
第四步: 兩手空握雞蛋懸空對著下頷角.
第五步: 休息式(指尖朝向耳垂, 順著下頷角, 雙手貼在臉頰上休息.)
第六步: 兩手空握雞蛋懸空對著太陽穴.
第七步: 休息式(指尖朝向太陽穴, 雙手貼在臉頰上休息.)

禱詞: 我祈禱藉著上帝的光, 生命的慈愛充滿      ,      因為                    所造成的困擾, 負面的影像, 不健康的信念, 破壞性的細胞記憶以及身體上的不舒適, 都能夠被發現, 打開和醫治, 我祈禱這樣的療癒效果能夠放大一百倍以上
(每個位置含休息式各念一次,所以一套療癒密碼總共要念禱詞七詞. 建議念出聲,必要時可念二次)

最後:
我將所有的治療效果在愛中釋放給              .

(做完以上步驟之後, 再用O環測試能量已經變強.)

註: 
1)書中寫的是針對一個課題, 要做三輪, 也就是步驟1-7總共反覆做三次(約18分鐘), 而荊醫師往往只做一輪, 卻也仍然有效. 
2)這裡沒有提到聚焦真相敍述句, 然而書上有提到, 唸完禱詞後, 接著要唸與症症/課題相反的, 也就是正向肯定的聚焦真相敍述句. 荊醫師曾經提過, 不唸聚焦真相敍述句而在腦中用意念觀想正向的畫面也可以.


以下就是荊醫師參加樂活在人間節目(自然療法的療癒密碼上、中、下)影片的Youtube連結,非常好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AWHaKdueE&feature=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8-rmYMS92M&feature=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LnRFqGlLwY&feature=youtu.be





療癒密碼  操作圖解:

荊醫師每唸一次禱告辭,便操作其中一種手勢,每個手勢至少維持三十秒。順道一提,他操作療癒密碼的方式與書上教導的有以下兩點差異:

    書中指示要做四個主要手勢,三個休息式可做可不做,但荊醫師是七個手勢都做。
    書中指示整套療癒密碼要做三輪,但荊醫師只做一輪。(不過多多益善啦!)

以下是荊醫師教導的療癒密碼操作手勢(圖中人物不是荊醫師):

第一式(鼻樑):想像自己手心抓著一顆蛋,將指尖指向眉心中間的「山根」位置。指尖大約距離臉部五到八公分,一邊唸禱告辭,一邊維持手勢三十秒。



第一式的休息式:手指併攏貼臉,指尖指向剛才山根的位置。唸禱告辭,手勢維持三十秒。



第二式(喉結):手中抓著虛擬的蛋,指尖指向喉結,唸禱告辭,手勢維持三十秒。第二式沒有休息式。



第三式(下頷):手中抓著虛擬的蛋,指尖指向下頷(耳下近耳脖後根處),唸禱告辭,手勢維持三十秒。



第三式的休息式:手指併攏貼臉,指尖指向剛才下頷的位置。唸禱告辭,手勢維持三十秒。



第四式(太陽穴):手中抓著虛擬的蛋,指尖指向太陽穴往上、往後腦杓各一點三公分處,唸禱告辭,手勢維持三十秒。



第四式的休息式:手指併攏貼臉,指尖指向剛才太陽穴的位置。唸禱告辭,手勢維持三十秒。


最後以禱告辭將療癒的效果傳送給個案,禱告辭如下:

我在愛中將這次療癒的效果全部釋放給XXX。


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祝你也玩得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