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Sophie's Home

Something about Sophie's Home

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秃頭惡夢(20110911)

9月10日, 回娘家過中秋節.
9月11日清晨,
我做了一個惡夢, 嚎啕大哭,
一屋子的人都被我驚醒了.
查爾斯和孩子們都圍過來說"不要哭, 不要哭, 那是夢!!"

這個夢太真實了, 令我不得不哭,
因為在夢中, 宣元因為營養不良而秃頭了,
而第一個發現他秃頭的不是我, 是隋姐姐.
隋姐姐說"我簡直不敢相信, 這孩子竟然會變秃頭..."
聽到隋姐姐這樣說的我, 又自責, 又委曲, 又痛苦...
後來宜民出現, 問我怎麼了,
一時之間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只是一個勁兒地哭....

宣元偏食實在是複雜又令人頭痛的問題,
何時會有解決的辦法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