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Sophie's Home

Something about Sophie's Home

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與王絪老師結緣(20121115)

今天發生了一件值得紀錄的事情,
我寄了真父親自傳給王絪老師.

王老師是一個奇特的人, 在她的部落格首頁她是這麼介紹自己的:
"我是一個靈修的通靈人,在美國居住了24年,
於2010年六月返回臺灣。目前住在新北市新店山區。
我持有兩個博士學位,形而上學(Doctor of Metaphysics,以及神學(Doctor of Divinity)。 
我的通靈能力是“他心通”,“宿命通”,至于天眼及天耳,我大約有80%的能力。
因為我個人的興趣在於心靈成長,研究心靈與疾病的關聯,
以及如何改變信念及創造超脫舊模式生命,
所以我不斷地在進修學習...."

在將近一個月的時光裡,
我時常造訪王老師的部落格,
感動於王老師帶著強烈的使命感,
嘔心瀝血, 投注許多精誠經營部落格,
並且通過部落格傳送遞著以她的特殊能力所接收到的宇宙重要訊息,
為的是希望能夠縮短普羅大眾身心靈成長的路程.
在許多篇的文章中, 
我發現王老師用和真父親不一樣的說法詮釋著同樣的宇宙真理.
我特別感受到王老師誠懇率真, 清暢自然的生命情調與真父親頗為相似.

因此, 很想讓同樣背負著宇宙所交託的使命的王老師有機會認識真父親血淚汗的一生,
於是寫了一封mail給她:

敬愛的王絪老師, 您好!

最近經常造訪您的部落格,
拜讀許多您部落格的文章,
許多觀點都讓我讚歎不已,
深覺在靈性成長上受益匪淺.
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王老師一貫謙卑的姿態.

特別的是, 當我看到"靈魂在密度層次3-9的經驗"這篇時,
我更感到豁然開朗甚至興奮不已,
再次對王老師對宇宙奧妙的洞見折服不已.

也因此, 我想要送王老師一本書,
這本書其實是一位時代巨人的自傳,
他已於2012年9月3日聖和(往生), 享年93歲.
他的生平著作有600餘本.
我從他的著作中得知他曾經去到靈界的每一個角落,
是非常了解宇宙和靈界的人,
通過閱讀他的書, 也能夠從字裡行間感受到他深刻的慈悲與智慧.

因此, 希望王老師也有機會認識他波灁壯濶, 充滿淚水的一生.
而我更期待的是兩位高次元意識個體交會時擦出的火花. ;)

我也是住在新店(近大坪林捷運站),
若蒙王老師告知地址,
我可以郵寄此書給您,
或親自開車送去給您亦可.

靜候老師的回覆.

江書菲 敬上.  

PS. 冒昧寫信給您, 容我簡單自我介紹: 我今年44歲, 己婚, 育有二子二女, 工作是國外業務, 是個追求身心靈成長的上班族.


發出電郵幾小時後便收到王老師回覆寄件地址,
於是我便將準備好的自傳包好掛號寄出.

我很期待未來王老師會有興趣閱讀"原理講論", "天聖經"等等,
然而不管之後有沒有什麼事情(火花)發生,
令人放心的是, 我仍然可以通過王老師的部落格汲取養份. :)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王絪老師的部落格:
"靈魂在密度層次3-9的經驗":







1 則留言:

Sunny Wang 王絪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