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Sophie's Home

Something about Sophie's Home

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子齡不想作禮拜-Part II(20110827)


真是時光飛逝,
明天又是主日禮拜.
子齡一邊用即時通和朋友聊天,
一邊丟下一句話給我:

我明天沒辦法做禮拜哦!!
何教練規定我們要看瓊斯杯轉播...

哦, 那是幾點轉播啊?

err, 好像是早上10點多吧!

妳要不要問一下駱易姐(學姐), 再確定一下啊?

不用了啦, 反正我得看轉播就是了.

沒關係, 我待會兒幫妳打電話問一下何教練, 問清楚比較好!!

不用妳打啦, 我再想一下...

只要問一下有什麼關係?!

errrr, 我想起來了, 是下午1點和3點...

OK, 太好了, 這樣的話, 還是可以做禮拜嘛!!


不知道是她變成熟懂事了,
還是我們一貫的堅持已經讓她徹底死心,
結果, 子齡這回連抗爭也沒抗爭就很合作地跟我們一起去做禮拜了,

我覺得子馨還滿喜歡做禮拜的,
甚至還常常會期待做禮拜,
宣元宣方因為禮拜結束後可以去師大打球,
所以也已經很久都沒有吵著不要做禮拜,
唯獨子齡, 三不五時耍心機, 想方設法不做禮拜,
真希望有個禮拜堂有個吸引力可以吸住她的心.

沒有留言: